【图】气垫cc霜的功效 和bb相比哪个好

2018/1/2 13:45: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大多数懂得化妆的女生,气垫cc霜一定是不陌生的,特别是皮肤底子好的妹子,用得会更多。为什么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化妆小白们讲一下气垫cc霜的主要功效。

二十一世纪,中国的孩子都比较早熟 社会的发展,信息的发达,让许多进入初中的孩子就开始了解化妆,到了大学,甚至好多男性朋友也开始学习化妆,为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那对于日常化妆的步骤呢?除了基础的水乳外,近几年来,用得比较多就是气垫bb霜和气垫cc霜了。今天,这里主要介绍气垫cc霜。

气垫cc霜通常质地略微清透一些,当然这是和气垫bb霜相比。而且粉底也是比较湿润的,所以也更加贴合皮肤。美白效果不错,但比起气垫bb霜要差一点。因此遮瑕能力也不强,只能遮盖不太明显的瑕疵,主要是起到提亮肤色的作用。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气垫cc霜因为轻薄,更利于皮肤呼吸,不容易堵塞毛孔,卸妆也方便。

而且,气垫cc霜比较适合皮肤好的人,皮肤本身就比较白皙的再拍上气垫cc霜便是锦上添花,看起来也相对自然,不容易起粉。不过要是肌肤比较暗沉并且瑕疵严重呢?就可以选择气垫bb霜了。要想充分发挥气垫cc霜的功效呢,还要注意用法哦。

这是针对气垫产品而言,在之前一定要做好护肤保湿工作,便于粉底更加贴合,不会出现掉粉现象。还有,一定不要粘取大块大块的粉底在粉扑上,每次一小块,够一个局部面积的量。然后,不要水平抹开,要轻轻的拍在脸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