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自然卷头发怎么打理 教你保持形状小窍门

2017/12/28 16:45: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然卷头发怎么打理才能够长期的保持卷度呢?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以下相关的女生护发小常识。让你的发型更加好看,有利于提高个人颜值,赶快来学习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94090340893

自然卷头发怎么打理才能保持形状?首先要根据不同的卷发,进行不同的打理。例如说,水纹波卷发在打理的时候就要尤其注意保持卷度,因为水纹波卷发本来就是属于微卷的一类,如果经常用直梳子打理就会容易变直,所以建议使用卷梳梳理为好。水纹波发型的保持周期大约在三个月左右,其保持的时间在卷发造型中是属于比较短的一类。

来源:站酷作者:Rohappy

螺旋卷烫发是属于中等大小的一种发型,其卷发的造型非常特别,而且其保持的时间也是比较长的,大约在半年左右。打理螺旋卷发时要注意不能将螺旋梳开,每一个螺旋卷是相对分开的,所以要经常将分开的卷发在手心旋转定型一下,由于螺旋卷发只是针对发尾,所以发尾不要梳,头发上方要经常用梳子梳顺,保持整齐才不会显得乱七八糟。

来源:图虫作者:57419916004958570

纹理烫发是很受人欢迎的发型,这款发型的卷度并不是重点,而是整体造型蓬松飘逸的感觉,非常适合脸大的女生,会在视觉上显得脸部更加精致。这款造型在打理的时候就不能将其梳理的过于整齐,直接用手抓住略感凌乱的气息才是正确的,也由于这样,这款纹理卷也经常会使女生带有一丝慵懒的气息,很是性感。

卷发固然是很漂亮,但是想要很好的保持一款卷发的形状,就一定要在日常中时刻注意保护,任何一种美丽都是需要付出努力的。而以上介绍的三款发型的打理,各位卷发女生一定不能错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