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多种发型任你选

2017/10/28 20:01:13 作者:M9-laip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对于一个人的整体形象非常重要,相信每一个女生都纠结过这样的问题,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发型?怎样看起来才年轻美丽?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比较简单漂亮的发型。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丸子头,扎着丸子头会让人看起来比较有精神,非常的活泼可爱。丸子头适合大多数女性,不管什么脸型的朋友都可以试试扎丸子头。扎丸子头首先要把头发扎成一个高马尾,然后顺着马尾卷成一个丸子。想要丸子头看着更加自然,我们可以把头发扎松一点,把发髻线周围的头发弄松散。喜欢发卡的朋友,可以在丸子旁边戴一个发卡。

卷卷的短发,出门逛街或者是上班,扎个半丸子头再合适不过了,休闲又时尚。半丸子头只需要把耳后两边的头发聚拢扎在脑后,再挽成一个丸子,做法非常的简单。半丸子头适合头发短的女生,我们可以把丸子扎低一点,也可以把丸子扎高一点,都很好看。如果想要肤色看起来更加白皙,可以把头发染成棕色、板栗色或者是其他比较显白的颜色。

扎头发时重要的是看着随意、简单,要避免过于复杂的扎法。扎头发非常的有必要,只要辫一个辫子简简单单的修饰一下,都会有不同的感觉。我们可以把头发分为两边,在每一边顺着发髻线往后辫,就如上面的图示一样,辫好以后可以把那两个辫子用一根橡皮筋扎起来,当然也可以用钢夹子固定在脑后。这样简单的发型看起来非常的淑女。

不同的头发长度或者是头发颜色适合不一样的发型,可以依据自己的喜好和头发特点找出适合自己的发型。发质是影响发型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如果发质柔顺,那么随便做出什么发型都很好看,因此我们要非常注重保养好自己的头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