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上出现红色血斑点怎么回事   四大原因不容小觑

2017/12/7 11:53:12 作者:YUl-ke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人莫名其妙发现手背上出现了红色的血斑,却又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所以给自己造成了莫名的恐慌,怀疑自己得了什么大病。今天就来介绍一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许多人不知道怎么回事,手背上就起了一些莫名的红色斑点,因为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所以我们总是会疑神疑鬼,怀疑自己是不是得了什么大病。不要紧张,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种情况出现的几种原因,来对号入座一下吧。

1、过敏

这种情况非常多见。检查时要回想一下自己最近有没有被蚊虫叮咬过,或者身处的环境下还有什么过敏源可能导致血斑的产生,必要时要到医院专门做一个过敏源检查。治疗时不要太过担心,服用抗过敏药物即可。

2、血液疾病

有时一些重大的血液疾病在发病前身体会出现一些莫名的小红点。自己检查时,用手使劲按压斑点处,松手的时候如果红点还不消除,就不排除有出血点。但进一步确诊,还需要到医院做一个血液的检查。

3、血管痣

这种情况并不少见,甚至处理起来非常复杂。它与出血点的区别在于用手指挤压过后,红色血块会消失。治疗时一般采用激光美容,也可不采用治疗手段。

4、蜘蛛痣

它的形状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很好判断出来,这种情况一般没有多大问题,如果经久不散,到医院检查治疗即可。

除了以上几种情况,我们还要排除患处是否被感染这种情况,是否是由于外界因素的介入造成了伤口,如果有必要,我们一定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不可一拖再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