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活中祛斑的简单方法有哪些 美容师教你去斑的妙招

2016/4/23 23:32:21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有斑,是每个爱美朋友都忍受不了的事情,其实祛斑很简单,在生活当中就有很多的祛斑方法,而且制作起来也极其的简单,只要能坚持下来,就一定能达到你想要的效果。

生活中祛斑的简单方法

脸上有斑,是每个爱美朋友都忍受不了的事情,其实祛斑很简单,也并不麻烦,在生活当中就有很多的祛斑方法,而且制作起来也极其的简单,只要能坚持下来,就一定能达到你想要的效果。

生活中四种祛斑方法:
一、蛋醋溶液美白祛斑
最有效的祛斑方法,蛋醋溶液的制作方法是:将新鲜的鸡蛋洗干净,然后放在一斤的优质米醋里,大概等一个月左右,蛋壳融化掉之后就可以使用了。食用的方法:取出一汤勺醋蛋液,再加点温开水饮用即可,每天坚持喝一杯可以消除你面部的斑点。还有一种方法是,将鸡蛋泡在醋里,等蛋壳软化之后,取出其中的蛋清,涂抹在斑点处,过15分钟洗掉,每天坚持面部色斑会消除。
二、用鲜奶敷脸
准备一小杯鲜奶,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三、番茄美白
原料:蕃茄半个、蜂蜜适量。 用法:可将蕃茄搅拌成蕃茄汁后加入适量蜂蜜搅至糊状。均匀涂于脸或手部,待约15分钟洗去。

四、柠檬蜂蜜面膜

最有效的祛斑方法,制作方法:将鸡蛋清、一小匙蜂蜜、3滴柠檬汁、10滴橄榄油和适量的面粉混合后进行均匀搅拌,调成膏状,然后敷在面部,过个15-20分钟后就用温水洗干净。这个方法不仅能消除面部的色斑,还能让肌肤变得柔滑细嫩起来。
生活中祛斑的方法多种多样,虽然不见得对你有效,但是安全系数是最高的,材料都来自于生活中,有的祛斑产品会对皮肤产生副作用,非常不推荐使用,对于顽固的斑点最好还是采用激光祛斑比较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