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笔和眉粉哪个好用 画眉的正确姿势

2017/10/27 18:53:13 作者:M21-guom…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的小姑娘们一定都有特别多的化妆品,各种水、乳、液、精华等等化妆保养品数都数不过来,东西多不一定就是好的,化妆品不在多,而在会用,今天就教大家如何画眉。

来源:站酷

眉毛是在整个脸部是有很重要的地位的,拥有一个好看的眉毛,会帮助自身的颜值得以提高到一个新高度。很多爱美的女孩子在脸部化妆上都很有一手,又快又好,但是在眉毛上却犯了难。

眉毛和脸部的涂涂抹抹不一样,眉毛是讲究形状的,没有一定的技术功底,很容易画得奇形怪状,比如很多人对自己画的眉毛不满意,修修改改,描了很多次,把自己画成了蜡笔小新。

来源:站酷作者:wangcn111

还有很多人选择现成的眉卡,框在自己的眉毛上,往中间的缝隙填充眉粉就好了,但是画好之后的结果也不尽人意。

现在,就来教一教大家如何画眉,如何挑选正确的画眉工具。众所周知,画眉毛的工具有眉笔和眉粉,那么这两个工具到底哪一个更好用一点呢?眉笔可以勾勒形状,眉粉易涂抹,该如何选择呢?

眉笔和眉粉,不存在哪一个好用,哪一个不好用的情况,想要拥有一款漂亮的眉形,两者结合使用才是好的选择。在画眉毛时,选择用眉笔轻轻勾勒出要画的眉形,然后中间眉毛的主体部分再用相同颜色的眉粉填充,这样才能画出好看的眉毛。

在选择眉笔的时候,初学者应该选择那种旋转一体式的眉笔,不要选择那种需要自己削的眉笔,不易掌握眉笔笔头的形状。一体式眉笔一边是做好的形状,方便使用,另一边是眉刷,画好眉毛之后晕染一下,更加自然,眉毛画好后,用眉粉在眉头刷一下,视觉效果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