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时尚男士易打理发型 养眼帅哥男生的秘诀

2016/4/25 21:10:01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们在夏季都喜欢将短发修剪得更短干净利落以求清爽,到了秋天里就要适当的稍微养长一点才能更加保暖,也更有文艺儒雅气质,显得彬彬有礼的同时更招女生们的青睐。

男士们在夏季都喜欢将短发修剪得更短干净利落以求清爽,到了秋天里就要适当的稍微养长一点才能更加保暖,也更有文艺儒雅气质,显得彬彬有礼的同时更招女生们的青睐哦,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迷人的男生发型,短发发顶位置的线条呈现出向上翘的效果,在乌黑的发色衬托下,显得靓丽十足,厚重感的斜刘海搭配,更增添了一股型男范。简约的短发修剪十分大方爽朗,轻盈的发丝很造型很自然,自然的梳发弧度和额头上斜梳过的蓬松发丝向一侧微卷的齐刘海也使整体感觉很阳光,十分有型。最突出的是顶部采用手抓纹理烫的方式制造蓬松感,随意的刘海对额头有很好的掩盖同时对脸型好像掩盖了一半,鬓角刚好很有美型,亮眼的染发颜色,整体造型很帅气很清爽,并且很帅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