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介绍男士中分发型怎么留 留对发型教你虏获少女心

2016/9/30 10:28:05 作者:M-lit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中分潮是被韩系明星带起来的,长度,蓬松度,看似细微的差别,给人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帅气的分头透露出一种文艺暖男的气息,搭配上高颜值简直无解。

随着背头在时尚弄潮儿们的如日中天,背头越发的成为了“街头”,与此同时,另一种发型的流行在悄然兴起,就是分头。正所谓流行是个圈,现在的热门发型也都同几十年前的热门发型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四大天王时期的郭富城头,和泰坦尼克号中的少年莱昂纳多的小李头都使分头发型红极一时。正所谓流行是个圈,现在的热门发型也都同几十年前的热门发型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四大天王时期的郭富城头,和泰坦尼克号中的少年莱昂纳多的小李头都使分头发型红极一时。我想这种汉奸头一定不是大家心目中的分头,现在的中分潮是被韩系明星带起来的,长度,蓬松度,看似细微的差别,给人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帅气的分头透露出一种文艺暖男的气息,搭配上高颜值简直无解。那么我们就来探讨一下如何打造韩系分头。

1,留 韩系中分的话需要保证一定的长度才会使整体显得比较协调,刘海自然垂下时至少需要过眉,侧面的头发也同理undercut,两边若是短发的话保持每两至三周一修,否则太长的话会把两侧的长发支起来,显得头很大。但是如果两侧的头发已经可以自然顺下的话,也可以选择不剪短。然后将头顶的长发自然盖下,长度与刘海相似,至少要到耳朵。后脑的话要比undercut长些,保持六至八厘米较为适宜。2,吹 吹的过程整体分为两步,首先,我们需要将风筒的风力档调至最大,热力档调至中档,这是为了先将头发吹干,并且勾勒出整体的趋势。先不用着急分线,先将头发往自然下垂的方向顺下吹。可能有人会问了,为什么不往后吹呢?因为往后吹的话会导致两边的头发拱起,不服贴,显得头大而不自然。中分根本上来讲也是下走势的发型,与背头不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