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美白面膜的做法介绍 让你皮肤白皙气质出众

2018/4/5 9:51:12 作者:M61A-lij…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蜂蜜是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物质,尤其是用水冲泡饮用可以养胃美颜,也有很多爱美的女生比较喜欢用蜂蜜来做面膜,方便又有效,今天就介绍几款蜂蜜美白面膜的做法。

蜂蜜属于糖分中的一类,蜂蜜中含有很多营养成分,像果糖、氨基酸等等,而且蜂蜜的用途也有很多,很多女生喜欢用温水泡来饮用,不仅促进肠道蠕动而且养眼,但是更多的女生用来做面膜,蜂蜜的营养可以让你从外到内的吸收,让你的皮肤更白嫩更水润,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蜂蜜美白面膜的做法,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一、纯蜂蜜面膜

一般纯正的蜂蜜比较难买,亲们一定要好好挑选,蜂蜜做面膜的方法如下:准备好小碗和蜂蜜,先用小勺盛两勺蜂蜜倒入碗中,慢慢搅拌,让其保持黏稠的状态,之后再用干净的双手轻轻的涂抹于洗过的脸上,厚度要均匀一些,也可以借助压缩面膜,之后保持十五分钟左右就可以洗掉了,之后就会发现你的皮肤变得更亮白了。

二、蜂蜜+牛奶面膜

有时候借助一些其他食品,和蜂蜜搅在一起也可以很好的护肤,例如蜂蜜牛奶面膜,做法也很简单:准备鲜牛奶10 ML、蜂蜜同样是两小勺,然后把鲜奶和蜂蜜一起倒入碗中,均匀搅拌,同样调成浓稠的状态。用干净的双手轻轻的涂抹于洗过的脸上,然后敷大概十分钟左右,用清水洗脸就可以了。

三、蜂蜜+香蕉面膜

香蕉可以美白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情,和蜂蜜搭配做面膜也很有效果。做法如下:将大概半个香蕉捣成香蕉泥,然后在其中加入两勺蜂蜜,混合均匀慢慢搅拌,搅拌完之后用手轻轻的涂抹于洗过的脸上,之后可以休息一会,大概十分钟左右就可以洗脸了,你会发现,做过面膜的皮肤又水润又白嫩。

关于蜂蜜美白面膜的做法小编今天就说到这里,如果你也想用蜂蜜来护肤美白,不妨来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