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彩妆达人分享的美妆心得 三分钟让你拥有完美底妆

2017/6/29 19:57:30 作者:YUl-yao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到了,对爱化妆的MM来说,又到了最犯难的时候。如何让妆容更服帖更持久?如何在流汗脱妆之后快速补妆?如何让妆容整体效果更立体?以下这些美妆心得分享给你。

在上妆前,很多MM会忽略了清洁和保湿的重要性。尤其在炎炎夏日,我们的肌肤本来就容易缺水,防晒的同时还需要高保湿哦。因此,在这个季节,我们选用的面部清洁产品也最好是温和保湿型的。在洗脸之后,要涂上化妆水、乳液和面霜,保证肌肤一整天都水润,才能让妆容更服帖更持久。

虽然好的化妆产品很重要,但千万不要忽略化妆工具的作用哦!用粉底刷上底妆,能够保证霜体迅速均匀地铺开,也不容易卡粉。粉底刷和粉饼刷要分开,粉饼刷或散粉刷的毛需要更松软更易散开。

在眼妆部分,如果想要达到不脱妆的目的,最好选用眼线液或眼线膏。想象一下大夏天,汗流浃背时,你的眼妆如果晕开,就会瞬间变成熊猫眼。如果没有信心化好眼线,倒不如不画,涂上深色眼影代替。

最后,不要忘了检查妆容的整体效果。夏季光线充足,不适合太浓重的妆。在脸部,你需要用大地色阴影加深层次。即使是散粉,也不能铺得过厚,卡粉可是很尴尬的哦。选用口红时,也尽量不要太深或太妖艳,容易给别人造成浓妆的错觉,也让人在视觉上感觉“很热”。

即使你化了一个自认为完美的妆容,还是不可避免地会遇到脱妆的困扰。随身携带气垫BB和棉签,可以快速补救。但是最好的办法还是上妆的时候就不要涂得太厚,不然补妆也会很吃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