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先用精华还是先用乳液 正确顺序在这里

2018/1/18 9:1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正确的使用顺序是先用精华再用乳液。精华的质地比乳液稀薄,含有的营养成分浓度比乳液高,更容易被皮肤吸收,在爽肤水之后第一个使用,可以促进皮肤对精华的吸收。

来源:站酷

如果你想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好,就离不开日常的护理和保养。皮肤护理是减缓皮肤老化,保持皮肤的良好状态的好方法,完美的皮肤不仅容易化妆,而且不化妆也很水嫩。日常使用的护肤品种类繁多,正确的使用顺序是什么呢?先擦精华好还是擦乳液好呢?今天我们来谈谈这个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涂抹护肤品是有原则的,根据护肤品的质地,按照从薄到厚的顺序进行。所以在洁面后,我们通常使用化妆水来为皮肤护理打好基础。不要低估这一步,化妆水可以深层保湿,让皮肤的吸收能力更好,为后面的护肤品吸收做好准备,这一步是很重要的。

抹完化妆水可以用精华液了,按照我们的顺序从薄到厚,精华液质地比乳液轻薄,营养液高于乳液,使用在乳液前面,可以让皮肤更加好吸收吗,把精华液在脸上做均匀拍打,这样就可以渗透到我们的皮肤里了。

来源:图虫作者:236396073806077526

涂抹精华液后,等几分钟后再擦乳液,因为精华营养很丰富,肌肤吸收需要充分的时间。如果你马上使用乳液,会影响皮肤对精华的吸收。乳液和精华液涂的方法是一样的,用手指的力量,在干燥的地方首先涂抹,脸颊,两边嘴角,下颚,额头,涂抹了这些部位后就全面推开,涂上两层,使干燥的部分变得湿润。涂抹后,轻轻按摩直至完全被皮肤吸收。

如果天气干燥,或者皮肤缺水严重,可以用面霜代替乳液。面霜质地通常比乳液厚,可以更好锁住皮肤的水分。因为乳液和面霜属于同一类护肤品,所以没有必要把它们加在一起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