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保湿护手霜有什么作用 日常生活中应该如何护理呢

2016/4/26 17:36:22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选择护手霜要避免选择含香料、色素以及刺激成分的产品,比如有的写着包含薰衣草油,会刺激到皮肤,当你皮肤上有伤口的话,倒刺、脱皮和开裂的手部建议选择含有抗氧化剂。

保湿型护手霜:

保湿型护手霜适合对象:上班族-长期处在空调房,手部既干燥缺水又遭遇电脑近距离辐射,所以高度滋润保湿成为首要环节。
护手霜,愈合及抚平肌肤裂痕,干燥,能够有效预防及治疗秋冬季手部粗糙干裂。秋冬季节经常使用可以使手部皮肤更加细嫩滋润。
护手方法:
1.选购洁手用品时,应注意成分中以含维生素E和维生素B为主的,要避免购买碱性过强的产品。
2.白天出门前,除了必须涂上面部防晒品之外,手部最好也涂上有SPF防晒系列的产品,以防紫外光伤害,晒出皱纹和黑斑来。
3.当你洗碗、洗衣服时要接触化学产品,切记要先戴好手套,避免双手被清洁剂的皂碱伤害。
4.每星期做一次手部去角质的工作,使用手部专用的磨砂用品来去掉老化的角质层,让双手恢复光滑。
5.利用睡眠时间来加强手部滋养,临睡前涂上滋润力较强的润手霜,并戴上透气度高的手套以利吸收。
护手7个关键词:
护手≠擦护手霜:日常护手的7个关键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