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知道女生剪什么样的短发好看  教你如何变短发干练女

2016/4/27 9:09:15 作者:Q1-sum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分出层次。简单地把头发分两部分,从头顶开始适量抓一部分表层稍短的头发先夹起,剩余的头发以内卷的方式在发根处盘成一个发髻,用橡皮筋固定好。切记不要绑得太……

分出层次。简单地把头发分两部分,从头顶开始适量抓一部分表层稍短的头发先夹起,剩余的头发以内卷的方式在发根处盘成一个发髻,用橡皮筋固定好。切记不要绑得太紧,特别是发根的地方要尽量拉松,这样才会让头发看起来丰盈一些,发型更自然。

做出发型的基底。用U形夹把发髻固定好,可以把发髻直接收在头发外面,因为等一下表层的头发会把发髻遮盖住,但还是比较建议MM把发髻收到头发里面,特别是后脑勺平扁或者发量少的女生,这样可以使后脑勺的头发更圆更鼓。

最后定型。BOB头的特点就是圆润的线条感,所以最后我们要用发蜡把打松了的发尾稍微向内弯曲固定,既可以打造出BOB头优雅的线条,又可以让打松的头发形状更持久。

分发型,很多女生都不敢尝试中分发型,其实中分也有很好的修饰脸型的效果,这款中分长卷发,A字型线条的长刘海能够帮你修饰额头、颧骨、下颌,还能完美遮挡两旁的肉肉,打造出玲珑的小脸型,搭配浅棕色的发色让梨花头更具甜美优雅感!斜刘海短卷发,弧度斜刘海及短短发都可以将圆脸脸遮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