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你了解吗  赶紧进来get新知识吧

2017/5/7 18:42:23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面膜这一产品对于大家来说一定都不陌生吧,它的功效多种多样,其使用方法也是众说纷纭,那么关于面膜到底应该怎样使用呢,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这个问题。

面膜现如今已经成为不少爱美女性必不可少的一件美容单品,随着美容科技的不断提升,现在的市面上已经出现了针对不同肤质或者皮肤问题而研发的各种不同的面膜,大家都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或皮肤问题来自由的选择适合自己的面膜产品。

首先需要了解的就是在敷面膜之前我们需要做的一些工作:敷面膜之前我们应该对皮肤进行彻底的清洁工作,清除脸上的污垢以及废旧角质层,清理完肌肤以后利用温热的毛巾在脸谱肌肤上热敷几分钟使脸部毛孔彻底打开以后再敷上面膜,这样能够使面膜上的精华更好地融入肌肤当中。

如今在市面上最常见的面膜应该就是片状面膜了,这一类型的面膜最大的优点就是能够简单快速的给予皮肤水分,使皮肤保持一个水嘟嘟的状态。片状面膜的使用方法很简单就是将面膜紧紧贴于面部,注意嘴角、鼻翼、额头等部位的服帖度即可。

除了片状面膜以外现在市面上还比较火的一种面膜就是泥状面膜,泥状面膜的功能现主要分为清洁面膜和睡眠面膜,使用方法就是利用自带工具将面膜轻轻地在脸上敷上一层,注意不要过于厚或者过于轻薄。清洁面膜顾名思义就是对皮肤具有清洁的作用,使用时间大约为十分钟,需要清洗掉再进行后续护肤的工作,使用频率不宜过高。

现在市面上出现的大多数睡眠面膜基本上都是属于免洗型的,也就是说睡前薄薄的敷上一层就可以去睡觉了,不用像其它面膜一样敷十分钟后还需要清洗的,其主要的作用也就是对皮肤进行基本的保湿,这一类面膜相比其他类型的面膜使用频率还是比较高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