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让头发变卷不要烫 让你的秀发健康变卷发

2017/12/10 12:15:12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卷发风靡国内,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卷发,但是如果去烫发的话就对发根的伤害很大。那么有没有不用去理发店烫发就可以让头发卷起来的方法呢?答案当然有,下面就来谈谈。

卷发作为时尚界的宠儿,证明了大家对它的喜爱程度。现在就讲如何不用烫就可以卷发:加热卷发棒,大多数卷发器在使用前需要1 - 5分钟预热。尽量保持在最低温度,把对头发的伤害降到最低。确保你的头发完全干燥,在潮湿的头发上放一个热熨斗会严重损坏它。湿发也比干燥的头发更脆弱,使它更容易受到热损伤。

当熨斗烫热时,刷掉任何缠结,从头发的末端开始,刷出几厘米的底部,然后一直向上,直到你可以很容易地梳理头发的长度。使用防热喷雾,它可以保护你的头发不受高温的影响,防止它变得干燥和疲劳。把你头发的顶部部分夹住,用你的拇指,抓住你耳朵上方的头发,夹在你的头顶上。当头发底部的部分完成后,再把多余的头发剪掉,直到你的头发都卷了。

把熨斗固定好,你需要把卷发器握在头发周围几秒钟,这大约需要10秒钟。 10秒钟后,松开你的头发,释放卷发。如果你的头发还是有点扁平,试着把它钉在头发上。一旦你的头发完全变凉了,就把每个卷发的别针都拿出来。转到下一个卷发。一旦你对你的第一个卷发的结果感到满意,那就移到下一根头发上,然后像以前一样做同样的步骤。

为了达到统一的外观,把所有的卷发都绕在同一方向上。交替换行的方向会产生更自然的效果。放松你的卷发。如果你想让你的头发看起来更柔和、更宽松,那就把你的手指穿过卷发几次。这样的话卷发会拉下来放松。你也可以把你的头倒过来,用你的手指把卷发分开。 一旦你卷了头发,不要用梳子刷它。它会使卷发变松,然后脱落。

如果你用梳子梳理头发,你的头发就会像波浪一样,如果你想要绷紧的卷发,你可以在你完成后立刻喷上卷发,但如果你想要更宽松的发型,那就等着卷发稍微放松一下,然后在你把整个头都卷起来的时候再喷一下。 选择一种松散的发胶,这样你的卷发不会太硬,而且你的头发也不会觉得太“松脆”,这样就大功告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