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发内生长是什么原因呢 两大方法教你彻底摆脱毛发内生长

2016/4/29 20:38:49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向内生长的毛发是一种常见的皮肤问题,他们可以成为发痒,痛苦,在最坏的,受感染。适当的皮肤护理,尤其是在剃须,可以帮助避免这些刺激发展,尝试一些简单的家庭疗法。

自制芦荟化妆水薄荷
经常使用对皮肤的碳粉可以帮助避免毛发向内生长的发展,但是,如果一个嵌头发已上升到表面,自制薄荷碳粉可以帮助减轻疼痛和红肿。只需倒入约1 / 4杯女巫榛出它的容器和更换1 / 4杯芦荟汁(在保健食品商店有售)它。新增3至4滴薄荷油。替换盖轻轻地摇。若要使用,适用于温暖,潮湿压缩到受影响的面积约10分钟。打击与碳粉棉花球,民建联的地区。对于真正的顽固毛发向内生长,1挫伤棉花球,甚至可以适用于该地区,并在一夜之间发生举行了无菌绷带。每晚重复,直到头发变得脱落和出来的过程。
警告:从来没有刮,挤,剃皮肤移除嵌头发。不要使用针或任何其他锐器刺穿一嵌头发肿块。以这种方式破坏可导致皮肤感染,并鼓励更多毛发向内生长出现在受损区域。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