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吃什么可以祛痘 教你六种水果轻松解决

2016/4/30 22:36:57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果营养价值非常高,吃水果可以祛痘。水果,我们的饕餮盛宴里必不可少的一份美食。水果的益处人人皆知,就不需要长篇累牍得絮絮叨叨了。但,水果还有一些妙用......

水果营养价值非常高,吃水果可以祛痘。水果,我们的饕餮盛宴里必不可少的一份美食。水果的益处人人皆知,就不需要长篇累牍得絮絮叨叨了。但,水果还有一些妙用,是我们所不熟知的,比如,它可以祛痘。
祛痘,做好的办法就是:饮食尽量清淡,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少油,少甜,少刺激,避免食用过多含有色素及人工香料的食物,以及含有咖啡因的食品。
方法/步骤
柚子
柚子是秋季成熟的水果,因为它皮厚耐藏,等到这样寒冷的冬季来吃是理想的选择,柚子有“天然水果罐头”之称。它含有非常丰富的蛋白质、有机酸、维生素以及钙、磷、镁、钠等人体必需的元素,这是其他水果所难以比拟的。

现在的很多清洁和营养面膜中也加入了柚子的成分,对祛痘还有很好的功效。经常使用柚子美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