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垫鼻子多久恢复    教你注意术后护理

2016/4/30 11:47:39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被誉为“颜面”,决定着面部的美与丑,所以现在的爱美之人都知道鼻子的美学地位十分重要。手术后为了避免感染,饮食上,禁烟酒、禁辛辣刺激性食物。

鼻子被誉为“颜面之王”,决定着面部的美与丑,所以现在的爱美之人都知道鼻子的美学地位十分重要。从美学角度来讲,高挺的鼻子能让面部轮廓显得更加立体,会提升一个人的容貌美和气质美。对于鼻梁塌陷的人,现在可以通过垫鼻梁手术来矫正,只需一个手术即可获得气质美鼻。那么,做完垫鼻梁手术之后多久才能恢复呢?。

垫鼻梁后多久能恢复?这要根据求美者选择的垫鼻梁方法来定。垫鼻梁也叫隆鼻,从其名字之中我们就可以知道,是通过垫高鼻梁来达到矫正鼻型的目的。目前,垫鼻梁即隆鼻的方式主要有两种:一种是手术隆鼻,一种是注射隆鼻。
手术隆鼻:

手术隆鼻,即通过植入鼻部假体或自体软骨到鼻部相应部位,即可获得高挺的鼻梁。常用的手术垫鼻梁材料主要有硅胶假体、膨体和自体软骨三种,这三种各有各的优缺点,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