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快速清除牙石 掌握七种日常小妙招

2017/12/31 16:39: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只有拥有了健康的牙齿才可以尽情地吃各种美味佳肴,可是生活中很多人由于不注重牙齿的保养,所以导致牙齿疾病频发。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种消除牙石的方法!

来源:站酷

相信每一个人都渴望自己能够拥有健康的牙齿,那样子才可以尝遍天下美食。但是由于很多人在平时的生活中都不注重牙齿的护理,因此很容易就会导致它的表面附着牙石。而牙石如果没有及时清除掉就很容易会导致各种牙齿疾病的发生。

说起牙石,相信大家也并不会觉得陌生。它主要是一些堆积在牙齿的表面的矿物盐类,例如钙盐的堆积而形成的牙石。牙石比较硬,而且粘附在牙齿表面,一般牙刷是无法将其清洗干净的。只有通过一些小妙招才可以把这层烦人的牙石清除干净。紧接着就一起来细数几个消灭牙石的方法吧!

来源:站酷

1、草莓去牙石

首先准备一个草莓以及适量的发酵粉,将草莓碾成糊状以后再与发酵粉充分搅拌。接着将其均匀地涂抹在牙齿的表面,大概等待五分钟左右再利用牙膏将其刷洗干净,接着漱口即可。不过需要提醒大家一点的是由于草莓含有的苹果酸容易伤害牙齿的珐琅质,因此该种方式不可以频繁使用,大概一周一次即可。

2、红糖刷牙法

首先准备适量的红糖,接着将其含在口中,等待十五分钟左右,牙齿就会浸泡在糖液当中。接着再选择比较硬的牙刷反复刷洗牙齿两分钟左右,再用盐水继续刷两分钟左右,每天早晚刷一次,坚持一段时间就能够消灭磨人的牙结石了。

来源:站酷

3、食醋消除法

首先准备好适量的食醋,取一勺左右含在口腔里面坚持一分钟,接着将其吐掉。然后再进行刷牙的步骤,不仅能够有效消除牙石,还具有去除口臭的作用。但是该种方式也不宜频繁使用,大概两个月一次即可。

来源:站酷

4、柠檬汁消除法

首先准备好一个柠檬,将其去皮之后榨成汁,在刷完牙以后利棉签沾取柠檬汁均匀地涂抹在牙齿的表面。切记每一颗都需要涂抹,然后等待十多分钟之后将其洗掉即可。该种方法不仅可以有效消除牙石,而且还具有美白牙齿以及清新口气的好处。

来源:图虫作者:145744801778630667

5、含油漱口法

早上起床后先不要喝水,取一勺食用油含在嘴巴里面,接着让其与牙齿充分接触,坚持十分钟左右将其吐出来。接着再利用温水漱口,该种方法不仅能够消除磨人的牙石,而且还具有美白牙齿以及改善牙龈健康的好处。

来源:图虫作者:134717069520273511

6、白矾刷牙法

首先将准备好的白矾磨成粉末,接着与牙膏粘在一起刷牙,这样子就能够轻松消除附着在牙齿表面的那些黄色的污垢。

7、墨鱼骨消除法

平时我们经常看到的一种海鲜墨鱼,它的骨头也具有消除牙石的好处。首先将其骨头研磨成粉末之后当作牙膏进行使用,坚持一段时间就可以消除牙石。而且经常利用墨鱼骨粉末刷牙,还能够让牙齿变得更加洁白无瑕。

通过以上 一番详细的介绍之后,相信大家都充分了解了消除牙石的方法了,想要健康牙齿,那就赶紧动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