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酷帅发型介绍 让你扎出属于你的美

2017/9/13 0:12:27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是美妞们必备的利器,一头乌黑发亮的秀发像瀑布一样披散在肩上特别的唯美、仙气,格外的吸引人的目光。那么美丽的长发可不可以打造出炫酷、帅气的造型呢?

长发给人的感觉就是温柔恬静、气质如兰。所以有很多的美妞们都将长发打造成甜美可爱的公主头或者是优雅又有气质的盘发,好像拥有长发就拥有温柔淑女的气质。那么如果长发的美妞们厌烦了同一个造型,想要更加炫酷帅气一点的话我们要怎么打理?如果说把头发剪短吧又觉得很可惜而且也不喜欢短发,那么就用长发来打造帅气又酷的发型吧!

想要酷又有个性,当然少不了耐看又好看的马尾了。马尾可以青春活波也可以个性十足。扎马尾的时候如果扎的蓬松又自然的话给人的感觉就会觉得很随性慵懒、不做作。而且这样的扎法也会显得更加的青春、元气满满。如果马尾扎的很紧、很紧致、一丝不苟,那么这样的扎法就会给人一种很强势、很有个性的感觉,一般的女强人都是这样的扎法。

长发也可以编成辫子,想要炫酷又帅气当然少不了一款拳击手辫。这款发型它给人的感觉就是硬朗帅气,完全符合长发酷帅发型的要求。如果你厌倦了乖乖女的发型那么这款发型带给你的就是张扬叛逆、充满活力。更重要的是如果顶着这款发型出街的话你肯定是人群中的焦点,回头率爆表。

对于长发的美妞们来说马尾辫也是非常不错的发型哦!无论是将头发扎高还是扎底,马尾辫都是给人简单、利落又大气的风范。并不是说有了长发就给我们定型了,长发也可以打造百变的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