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的红色痘印怎么去除 教你去除痘印的小妙招

2016/4/30 21:10:37 作者:U-her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痘痘是每个MM保养肌肤困扰之一,当痘痘好不容易退散下来,一脸的痘印却始终阴魂不散,实在有损形象。其实痘印重在预防,青春痘要尽早治疗以防留下...

自制去痘印小tips:
牛奶去痘印:取和体温差不多的半杯牛奶,放入面膜纸浸泡十分钟后,敷面15~30分钟即可,每周坚持3~4次。
维生素C去痘印:取适量的维生素C,然后将其碾碎置于小碗中,然后加入适量的纯净水加以调和,然后涂抹到脸上,可以选择在睡觉之前擦涂,当作睡前晚霜或是睡眠面膜使用,第二天早上洗脸的时候一并洗净。
二、红色痘印
形成原因:红色斑是因为原本长痘痘处,细胞发炎引起血管扩张。但是痘痘消下去后血管并不会马上缩下去,就形成了一个平平红红的暂时性红斑。它会在皮肤温度上升或运动时更红,这种红斑并不算是疤痕,会在半年内渐渐退去。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