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毛孔堵塞怎么办 揭秘5种解决方法

2016/4/30 21:44:48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致毛孔粗大其实主要有两种原因 一为肌肤皮脂腺的油脂分泌量比较多,使得输送皮脂的油管口径变粗,自然毛孔就会粗大,如果再加上皮脂阻塞在毛囊内部......

导致毛孔粗大其实主要有两种原因 
一为肌肤皮脂腺的油脂分泌量比较多,使得输送皮脂的油管口径变粗,自然毛孔就会粗大,如果再加上皮脂阻塞在毛囊内部,使得过多的皮脂堵塞住毛孔口,也会将毛细孔撑得更大,而通常皮脂分泌较旺盛的部位以T字地带为主,所以肌肤的T字带毛孔真的比较容易出现粗大的情形。 
而另外一种毛孔粗大的原因则是肌肤真皮结缔组织松弛变形,使得毛囊周围的结缔组织无法保持弹性,毛囊因而扩张而造成永久性的毛孔粗大问题。 
1. 做好深层清洁:每天彻底卸妆,定期去角质、敷脸,防止肌肤毛孔阻塞,每周用深层清洁面膜将毛孔中过多的皮脂吸除干净,避免毛孔被多余皮脂撑大。 

2. 加强保湿:使用保湿精华液或保湿凝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