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脸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知道这些还你无暇美肌

2017/10/20 11:11:13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部不仅女生在乎,男生也关注。青春期的到来很多人脸部都会长痘痘,只是长痘的程度不同。脸部不再光滑,会影响我们的颜值,要想彻底祛除痘痘,就必须了解痘痘形成的原因。

来源:站酷

第一就是个人卫生问题,很多人不爱卫生,长时间都不清洗或者更换枕头套。这样的枕头套上面有很多我们肉眼看不见的螨虫,细菌。我们在睡觉时,脸部直接与枕头套接触。久而久之,螨虫和细菌就在我们脸上筑巢。我们的脸部就开始长痘痘。

有些人在坐着的时候或者是没事的时候,喜欢用手托腮或者是用手到处摸自己的脸。我们的手虽然洗干净了,但是看似干净的手仍然存活着成千上万的细菌。摸脸会间接地把细菌带到脸上,这样就给痘痘提供生存发展的空间。

来源:站酷作者:pengpengli

第二就是饮食方面,我们都爱吃油炸的食品。烧烤,薯片是我们十分喜欢吃的。由于身体内激素的变化,吃过多的垃圾食品或者是暴饮暴食都会刺激到激素,造成痘痘的形成。除此之外,随着经济的发展,无论各行各业竞争压力都特别大。生活,工作或者是压力的增加。导致我们平常的作息时间被打乱,神经高度绷着,过于紧张,也会导致痘痘的增长。

来源:站酷

第三就是内因。我们身边有很多人长痘痘都会去看中医,喝中药。很大的一个问题就是内分泌紊乱和失调。快节奏的生活,不健康的生活方式都会导致内分泌紊乱。我们的脸部看起来就会满脸油光,肤色暗沉和毛孔粗大。比如说湿气过重,肝火过旺,都会让痘痘肆意增长。长期的熬夜,也给痘痘的生长提供了有利得机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