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先用隔离霜还是妆前乳好呢 5大区别教你更好了解护肤

2016/5/1 11:05:53 作者:O2-lin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1)妆前乳的作用是使彩妆更加服帖,让妆容看起来更加自然的,使皮肤更细腻;隔离乳是隔离彩妆的,防止彩妆渗到皮肤里让皮肤失去光泽,所以妆前乳是在隔离霜之后用的。

?

妆前乳和隔离霜的区别
1)妆前乳,主要是增强粉和彩妆的的附着能力。妆前底乳是类似隔离的产品,要么是起修正肤色的作用,要么是控油润肤的作用,和隔离霜的作用还不一样,隔离主要是起到保护皮肤,隔离彩妆和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对皮肤的伤害,如果你的皮肤肤色比较均匀,是没有必要用的。
2)妆前乳是用来修饰皮肤颜色的色泽不均匀和暗陈,比如是比较黄的肤色,然后肤色也不太均匀,这样要是直接上隔离或是粉底,也会颜色不均的,以此类推,什么肤色用什么颜色的妆前乳,隔离霜是用来提亮肤色,隔离脏空气,辐射还有一点防晒功能,妆前乳现在其实也有带防晒,隔离的效果,只是妆前乳还是以修饰为主,隔离霜还是以隔离为主。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