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如何去除黑头粉刺 这些方法来帮忙

2017/12/9 13:49:13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粉刺因为十分难以清除而遭到众人的一致讨厌,很多男生鼻子上的黑头多到数不清,可是却不懂得该怎么护理,其实去除黑头有不少妙招,今天就来分享给大家。

黑头粉刺,也就是我们日常所说的黑头,是一种人见人恨的粉刺,它生长在皮肤毛孔里,堵塞住皮肤。夏季,毛孔因气温而扩张,吸纳了更多污垢后,黑头就更加明显,整张脸显得油腻腻又脏兮兮。因黑头而烦恼的男生十分多,但是又不知道该怎么去处理黑头,所以往往就放任它越长越多,这样是肯定不行的,今天就教给各位男生清除黑头粉刺的方法。

黑头之所以会形成的主要原因是鼻子上的油脂分泌过于旺盛,这种硬化了的油脂堵塞住毛孔,就形成了黑头。既然是堵塞形成的,那么去黑头首先要做到的就是彻底清洁皮肤毛孔。做清洁很好用的一件东西就是清洁面膜。

来源:站酷

先洁面,然后用泥浆型的清洁面膜在脸上敷厚厚一层,几分钟后再洗掉面膜,这个时候鼻子上的黑头就会浮出来了,用粉刺针轻轻一刮就会脱落下来。清理完之后,要及时用收敛功能的护肤品收缩毛孔。

如果想要直接用粉刺针来挤黑头也可以,同样要先清洗干净脸部皮肤。挤之前需要用热毛巾敷脸,让脸部毛孔张开来,才能方便挤出黑头。挤的时候要用力,但是不能过度用蛮力,会伤到皮肤。

觉得麻烦的男生也可以选择用去黑头贴。清洁面部后,将黑头贴直接贴于半湿润状态的鼻子上,挤压掉空气泡,等到黑头贴干了以后,再从下往上小心的撕下来就可以了,这个时候就能够看见黑头贴上拔下来的黑头了。这个方法很方便,但是要注意撕下贴膜后要立刻使用毛孔收缩水来湿敷鼻子,不然会使毛孔变大。

黑头虽讨厌,但只要认真对待,就能够去除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