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真发马尾假发长卷发怎么戴好看 几个小技巧教你快速上手

2016/5/3 15:48:5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觉得自己头发不够长的MM赶紧来试试假发马尾吧。长发的女生在夏日总是不免需要扎起一条马尾时候,那么如何打造一束时尚丰盈马尾辫呢,下面为你介绍2的假发马尾。

看久了自己的中长直发想要换发型,想让自己的头发变成妩媚的长卷发,这个时候就需要假发,可以正在让你瞬间换发型。

短发的MM或者觉得自己头发不够长的MM赶紧来试试假发马尾吧。长发的女生在夏日总是不免需要扎起一条马尾时候,那么如何打造一束时尚丰盈马尾辫呢,下面小编为你介绍2016最流行的假发马尾,让发量不多,以及短发的女生也能拥有既长又丰盈的马尾辫,让你夏日造型百变。

好看的马尾是一个活泼靓丽女生的标志,那么怎么打理自己的马尾假发呢?今天就来说这么几点如何打理马尾假发。

1.假发不容易脏,不用经常清洗哦,每天佩戴的大概1—2个月清洗一次,不经常佩戴半年洗一次即可。清洗前,先用梳子把假发梳理通顺。

2.清水洗净,再加入护发素于温水中浸泡5分钟,稍加梳理通顺,再以清水清洗干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