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尾辫的各种扎法步骤 教你编制4种简单而又精致的发型

2017/9/11 0:07:11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辫对我们来说是挺不陌生的,一般我们就把头发弄到后脑勺绑起来就可以了,但是这样太简单了,为了更精致和百变,就教给各位美眉们以下4种马尾辫的编法步骤吧。

说起马尾辫,相信大部分女生都不会觉得陌生的,因为这是比较简单的一种扎头发方法,无论是校园里的女学生,还是外面的阿姨,几乎都试过这样一种扎头发的方法,如果你觉得这样的马尾扎起来比较简单,同时也没有什么特色的话,可以试试其他扎法的马尾辫的。

其实,如果平时留心注意,或者是通过上网搜索的话,你会发现马尾辫的扎法是多种多样的,如果要一一列举出来的话,那是不可能的,所以下面就向你们介绍4款比较简单而又好看的马尾辫扎法步骤吧。

第一种,像平时一样将头发理顺,扎在适当的位置,再从发尾中拿出一小束头发,围绕着皮筋卷起来,用夹子固定住即可,虽然单调,同时也算是挺有特色的。

第二种扎法是比较适合有刘海的美眉的,主要是将刘海弄蓬松,编成辫子与梳好的马尾绑在一起就完成了,这样的发型比较时尚,同时不会让我们的额头看起来很突兀。

第三种马尾辫可以说比较精致,也是我个人挺喜欢的一种扎法,首先,用逆绑的方式将后脑勺上的头发编成简单的辫子,编到适当的位置,将其与其他的头发绑在一起,用橡皮筋固定住就行了,平时我们绑马尾就是怕后脑勺下面的头发比较疏松,同时分散出一些头发贴在我们的脖子后背上,弄得我们挺不舒服的,而这款发型就不会给我们这样的烦恼了。

第四种,首先将左右两侧的头发编成简单的几条辫子,将它们与剩下的、松散的头发绑起来即可,这也是挺有特色的一款发型。

以上4种马尾辫扎法,各位爱美的美眉们都可以一一尝试的,这几种扎法不仅比较简单,而且也算是挺精致的,况且这样的发型,无论是应付约会、还是平时上课都是可以选择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