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本超短刘海展示 七个小妙招教你挽回短刘海

2016/5/4 10:12:58 作者:T-lina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刘海”亦作“刘海儿”。很多女生喜欢自己动手剪刘海,但是往往错手剪失败。如果你对刘海不太满意,一剪刀下去刘海太短了,怎么补救?看看下面7个挽救的小妙招吧。

“刘海”亦作“刘海儿”、“刘海儿发”。相传有一位唐代的仙童名叫刘海(见安徽凤阳府志)。人们把人们垂在前额整齐的短发称为“刘海“。

有的东西只要一流行,就人人紧跟而上。但流行的东西不可能适合每一个人,因此刘海自然也因人而异。剪刘海不是一个小决定,一旦剪下了就不可挽回,所以还是先听听有经验造型师的专业意见吧,至少可以让自己在赶时髦的同时不会丢掉美丽和个性。

很多女生喜欢自己动手剪刘海,但是往往错手剪失败。如果你对刘海不太满意,一剪刀下去刘海太短了,怎么补救?看看下面7个挽救的小妙招吧。

1、发饰 

这也许是最“简单粗暴”的选择,但发饰确实可以帮助我们遮盖很多瑕疵。从带有亮片的发带到带花边的发夹,各种各样的发饰层出不穷,总有一款适合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