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额头长脸型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呢 4款发型打造精致小v脸

2016/5/4 11:06:3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额头大+长脸的脸型,不用看仅听听就知道要修饰了,否则完全展露出来,肯定不是漂亮的容颜呢,那么这样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呢?烦恼的额头大长脸的女生,赶紧一睹为快吧。

额头大+长方脸的脸型,不用看仅听听就知道要修饰了,否则完全展露出来,肯定不是漂亮的容颜呢,那么额头大长方脸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呢?烦恼的额头大长方脸的女生,下文中小编分享的最新额头大长方脸女生适合的发型,肯定对你有很大帮助呢,赶紧一睹为快吧。

额头大长方脸女生梳理这款斜刘海中长直发发型,显得特别的温婉淡雅呢,柔顺的斜刘海散落在额头的两边,将大额头修饰遮掩,侧边发丝向前梳理散落在脸颊上,就能将长方脸修饰的可爱小巧呢。

有着一头丰盈长发的长方脸女生,额头也不小呢,偏分梳理长直发,长长的刘海与散落下来的直发,将脸庞、额头遮掩一些,戴上一顶遮阳帽,大额头长方脸变秀美极了,文艺优雅的淑女形象很好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