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和气垫cc的区别 各自优点不尽相同

2018/1/18 15:31: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几年十分流行气垫化妆品,像是气垫bb或者气垫cc之类的,相信大家一定都有用过吧?你更喜欢哪一款呢?虽然都是气垫型产品,但两者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哦。

这几年可以说是非常流行使用气垫霜化妆了,气垫bb和气垫cc都是非常好用的底妆产品,它们使用起来迅速又方便无论是化妆还是补妆都一样好用,因此受到了很多女性的一致好评。但是很多人根本分不清气垫bb和气垫cc有什么区别,甚至有些人认为它们俩就是同一种东西,其实不然,气垫bb和气垫cc还是有一些区别的。

从功能上来说,两者都是用来化底妆的产品,而且都是以气垫为卖点的产品,看起来相同点好像很多对不对?也正因此,很多人经常把气垫bb和气垫cc搞混。气垫bb的遮瑕效果要好过气垫cc,而气垫cc调理肤色的功效要强过气垫bb,两者各有各的优势。

要说它们的区别的话,气垫cc在能够遮瑕、调理肤色之外,还具有滋润、软化角质、抗皱等作用,更接近于人们常说的养肤粉底,是一款更接近保养品的化妆品。

气垫bb具有遮瑕、调整肤色、隐藏毛孔等功效,能够快速的打造轻薄的裸妆感。在遮瑕和持久度方面气垫bb具有相当的优势,但是比起气垫cc,气垫bb的粉质就略显粗糙厚重了。气垫cc更加轻薄,也更加水润,粉质介于水和乳液之间,上脸之后几乎没有妆感,看起来就像素颜一般,因此遮瑕效果不够强。

气垫cc有点像气垫bb的升级款产品,但是两者针对的方向不同,一款主打遮瑕,一款主打养肤,使用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更适合自己的一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