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色眼影怎么搭口红  潮流彩妆让你绽放出魅惑光芒

2016/5/6 23:10:36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美容网
紫色唇膏魅力的一款唇膏,亚洲女性的皮肤偏黄,故众多女性又担心驾驭不了紫色眼影,其实选对唇膏的色号及与眼影搭配恬当就能相当出众了。要进行不同的眼影及唇膏色的搭配。

紫色唇膏是极具魅力的一款唇膏,但亚洲女性的皮肤偏黄,故众多女性又担心驾驭不了紫色眼影,其实选对唇膏的色号及与眼影搭配恬当就能相当出众了。

我们平常使用的紫色唇膏一般会分为暖色调及冷色调,基于这种情况,我们要进行不同的眼影及唇膏色的搭配。
暖色调的紫色唇膏一般来说都较适合肤色偏黄的女性,暖色调紫色唇膏看起来会较为低调、暗沉!那么眼影就可以大胆选择大地色、泥土色搭配会较为协调,而腮红则可以选择橘色,如果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橘色的腮红,那么就可以选择以上粉橘色,三种颜色搭配起来会有不错的效果。
对于暖色调的紫色唇膏,使用金色的腮红、高光叠加在以上粉橘色的腮红上都会有特别的效果哦!
冷色调的紫色唇膏是一种偏冷的唇色,往往会给人一种高贵、神秘的冷艳感,这种紫色唇膏往往搭配浅咖啡色会较为安全,两种色彩搭配会有互补的关系!而腮红色则选择玫瑰色、豆沙色会有不错的色彩搭配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