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需要什么 你也可以拥有与众不同的它

2018/1/24 11:53: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手是我们的第二张脸,所以我们的手指甲也需要美容一下。去美甲店做美甲,价格比较贵。那么,我们可以自己在家做美甲。因此,我们需要准备些什么工具呢?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627406733066

当自己的指甲留长了,如果不涂点指甲油就显得没有什么特色。特别是有些人的手比较白,如果给指甲美容一下,真的会显得更加白皙。不管是过节还是出去聚会,跟别人握手都能让自己成为焦点。如果你美甲了,当你伸出手的那一刻一定会吸引别人的注意。

自己在家美甲虽然不怎么专业,但是你也可以让自己的指甲变得非常好看。首先你需要的是指甲油,如果没有指甲油一切都是白做的。指甲油你可以准备多一点,不一定十个指甲都只是染同一个颜色。可以买不同颜色的或者是不同类型的指甲油,可以买带有星星的指甲油。

多一点颜色,那么你就可以染一个多层颜色的指甲。什么颜色搭配比较好看,只能根据自己去判断。充分发挥自己的设计天赋,让自己的指甲变得与众不同。

来源:图虫作者:236429772119483559

除了指甲油之外,你还需要准备一些小装饰。比如爱心和月亮,这样可以在涂完指甲油之后点上去。根据个人的喜好,选择自己比较钟爱的小装饰,这样可以让指甲显得更加特别一点。如果单纯染的话,可能会觉得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

来源:图虫作者:263145473707343889

在涂指甲油之前,需要对指甲进行充分地清理。因为我们平时就只是把指甲剪一剪,并没有真正地给指甲去死皮之类的。所以,我们需要一把去死皮的叉子。有时候我们涂指甲油的时候,比较旁边的指甲我们是很难涂到的,那是因为它被死皮盖住了。

我们无法涂进去,所以我们需要去死皮。使用去死皮的叉子可以帮助我们祛除指甲旁边的死皮,使用它的时候需要全神贯注。一旦走神了,很容易戳到我们的肉。每个手指甲都需要去死皮,拿住叉子轻轻地往里面推一推。在推的时候可以稍微用力一点,但是不要推得太近了。不然很容易伤到旁边的皮肤。

来源:图虫作者:257361509969297535

还有就是需要专门搓死皮的工具,我们的手指旁边经常会觉得硬硬的,那就是死皮的堆积。千万不要用指甲钳剪掉它,剪得不好指甲就会痛。并且它也会重新长出来,这时候就可以用死皮搓来磨掉它。轻轻地磨一磨,慢慢地就会变光滑了。建议在磨死皮的时候,可以弄一点点水,这样不会磨得太痛。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平时我们在涂指甲油的时候,我们会发现指甲油没过多久就开始掉了,并且一抠它也会掉下来。不是指甲油的问题,是指甲的问题。因为没有打磨过的指甲是不会吸住指甲油的,所以指甲油可以抠下来也是非常正常的现象。所以,你还需要准备打磨条。打磨条看起来有点像是磨脚后跟死皮的工具,它是专门拿来打磨指甲的。

来源:图虫作者:257363219366281239

先把指甲的表层磨掉,这样更加容易上指甲油。打磨条的操作跟去死皮是一样,都是轻轻地磨。然后就会看见白色的东西,如果你碰指甲觉得比较粗糙那就证明已经打磨好了,如果还是比较光滑就证明还没有完成。所有的工作做好,才能算是完成了美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