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牙贴真不错 它可是拯救你颜值的大救星

2018/2/26 18:03: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牙贴是一种用于牙齿增白的弹性凝胶型薄膜贴片,使用简便有效,能迅速清除牙齿表面污渍,增白牙齿。其种类还包括有:干性美白牙贴和可溶性美白牙贴。

在日常的交往活动中,牙齿可以说是相当重要了,与人交谈时如果露出整齐洁白的牙齿,是非常给自己的形象加分的。牙齿不整齐的话只能通过佩戴牙套或牙齿整形来矫正,牙齿不够洁白的话可不是只有刷牙一种方法哦。

美白牙齿有很多种方法,其中美白牙贴是非常简单有效的一种。美白牙贴呈现的是一种薄薄的贴片的形式,其主要功效就是短期内迅速美白牙齿。

市面上常见的美白牙贴主要分为三类:凝胶型、干性和可溶型。在购买美白牙贴时一定要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的,不要使用三无产品。美白牙贴是通过贴片中含有的较低浓度的过氧化物来消除牙齿表面的污渍,且不会伤害到牙龈,牙贴一般要贴一到两周,这样才能看到比较明显的效果。

有些产品宣传的“一贴即白”,多是因为其牙贴中的过氧化物浓度过高,不建议长期使用,以免损伤牙齿。在使用美白牙贴的过程中,尽量不要吃颜色过深的蔬菜或水果,否则会造成色素沉着,美白牙贴也就失去了意义。

美白牙贴虽然简单又好用,但也是有一些注意事项的。不要在刷完牙后使用牙贴,因为这时牙齿已经基本干净了,且刷牙时牙膏也会对牙釉质有一些影响,如果这时贴牙贴的话可能会导致牙齿的过度清洁。

美白牙贴是有规定的使用时间的,在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之间为宜,不要抱着“多贴一会儿美白效果更好”的心态,可能会适得其反哦。有口腔问题时不适合用美白牙贴,如口腔溃疡、牙龈肿痛和做完口腔手术后都不建议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