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头发少怎么剪齐刘海 一直都与时尚挂钩的发型

2016/5/8 20:57:09 作者:T1-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若是额头较短也没有关系,将齐刘海顶部的分界线靠近发顶即可,可以在修剪时告诉发型师。多种风格,齐刘海也包括了很多风格种类,经过发型师巧妙的修剪,会呈现出不同效果。

齐刘海是最经典的刘海之一,很多人认为齐刘海是减龄或可爱的发型才会用到的刘海,其实齐刘海的时尚指数并不低。看过各大时装杂志的模特发型就会知道,齐刘海是经常被时尚造型师作为时尚发型的一种刘海,也经常出现在各种T台与广告中,各路明星也经常以齐刘海的造型出现。总之,齐刘海是一直都与时尚挂钩的发型。齐刘海适合所有脸型,大家在修剪时只要结合自己的脸型做出细微变化,就能打造出适合自己脸型的齐刘海。下面我们来详细说说适合各种脸型的齐刘海:1、菱形脸,这类脸型由于头顶比较尖,所以不适合剪A字型齐刘海,剪n字型齐刘海会比较适合,能起到修饰头型的效果。2、瓜子脸,瓜子脸的男生女生有福了,几乎所有类型的齐刘海都适合你,只要结合当下流行元素去修剪,就会是一款漂亮的发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