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塑料卷发器怎么用 几步让你做一个属于你的卷发

2017/10/9 15:29:13 作者:M214-mod…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好的发型让人心情愉快,MM们经常换发型来享受乐趣。频繁的熨烫会使你的头发变得更糟,于是很多人都会选择无害的塑料卷发器,但如何使用卷发器呢?接下来教大家怎么用。

卷发可以迷人可爱,可以成熟妩媚,于是深受女生喜爱。因此很多女孩会尝试持久性的卷发造型,有些女孩很适合卷发,卷发让她们的形象发生颠覆性的改变,但有些女孩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卷发,这时候可以用塑料卷发器进行一次性的卷发,既不伤害头发,又可以看看自己卷发的效果,适合的话而且还可以用塑料卷发器变幻出各种各样的发型。

塑料卷发器的使用方法:

1、先把头发洗干净,去除油脂使后面的步骤更好上手,然后把头发剪成你想要的长度,接着再把头发梳成几层。

2、将发妆水均匀地喷在需要卷的发上,发妆水的作用是减少头发的损伤,使头发卷的更持久。

3、用梳子把头发分成五部分,分别是左、右、前、后面两部分。

4、前为刘海部分,先将刘海梳齐拉紧,从发尾开始往里卷,在卷的时候,头发要铺在卷发器上,不要弄出杂毛,刘海卷起来之后,用附带的发卡将其固定,将发卡的较短部分插入卷发器的洞里,较长的末端是固定在头皮上。

5、左、右两部分头发做平外卷,后面的做平内卷。先将左右和后面的部分分上下层,用梳子把这些部位梳顺了,然后把头发向肩膀前边拉紧,用卷发器卷起来,和卷刘海一样的做法。

6、卷完之后用手指轻轻的梳顺用塑料卷发器卷过的头发,用手指绕着头发打圈,让头发显得卷得更明显。

7、将定性剂喷在卷发上,让造型维持更久。

以上步骤是不是很简单呢?你也来试试吧,做一个属于你的卷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