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流男士中长发造型   发型知识盘点

2016/5/8 21:21:02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美容网
采用混搭方式,将头发分为两层,前一层为可爱的直发刘海;后一层为较女人的卷发。混搭之中呈现出女孩与女人的混合元素。公主娃娃头,微微卷曲的淑女波浪和夸张的爆炸头。

中长发,长度处于短发和长发中间,是从肩膀以下到胸部左右的长度。这种发型最好打理。

发型
直卷混搭
“混搭”,通过不同造型的搭配,混乱中呈现出和谐的动感。
采用混搭方式,将头发分为两层,前一层为可爱的直发刘海;后一层为较女人的卷发。混搭之中呈现出女孩与女人的混合元素。公主娃娃头
微微卷曲的淑女波浪和夸张的爆炸头以优雅和性感夺取眼球。
柔美的中长卷发,加上更多的个性化元素的注入,线条、块面、空间感等理念被运用得更加广泛。
质感直发
线条的反差、用虚实结合的线条突出头发的质感。
既有柔和的虚线条,也有富有力度的实线条,虚实线条的反差突出了头发的质感。层次短发
在短发基础上运用如几何、双层、斜向等修剪方式取代单调的发式。
发层次丰富,通过不同发色的运用,使其层层之间有对比,发色与发型完美相融。
对比颜色
通过采用更大胆的颜色,来延伸发型创意的深度。
大胆运用大红、暗青、冷棕与深紫等几种不同色系的颜色做对比,制造出轻盈、舒畅的头发线条。
复古优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