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味十足的气质美甲图片2018款 提升你的甜美气质

2016/5/8 21:50:29 作者:U1-ze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甲显得越来时尚潮流了,下面就来看看几款甜美女生气质美甲款式图片,说不定你最喜欢的美甲都在里面哦。优雅气质女生美甲,看起来超水润光泽的女生美甲图......

美甲显得越来时尚潮流了,下面就来看看几款甜美女生最爱气质美甲款式图片,说不定你最喜欢的美甲都在里面哦。

1.优雅气质女生美甲
看起来超水润光泽的女生美甲图,裸粉色的打底指甲油,简单在指尖上点缀粉色闪粉效果,既是优雅又不是气质女人味道。
2.高贵时尚女生美甲
神秘的黑色美甲,这样的搭配效果看来,几分的优雅和高贵女性魅力!紫色闪粉的装饰,点亮了整款美甲的时尚美感,十分好看。
时尚甜美女生美甲
十分闪闪迷人的女生美甲,也是甜美气质的首选美甲图,看那水润的光泽度,闪粉的抢镜,就已经足够成为时尚甜美的美甲了。
大方优雅女生美甲
气质女性必备的一款美甲,大方优雅的玫红色调,闪钻和黑色指甲油的组合后,完美彰显出一股时尚潮流风味。
3、天鹅绒淑女风美甲图案

吸睛的淑女美甲图案,给你的装扮加分了不少,天鹅绒的元素,更是让整款美甲变得时尚、淑女、气质,打造淑女风范必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