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完头发几天可以洗 卷发的护理小贴士分享

2017/10/16 10:0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美的卷发是每位小仙女都想尝试一下的发型。因为换一种发型就像是换一种心情,是一种不可多得的体验。但是不论你烫哪种发型,是不是都很担心日后的打理呢?

现在的女生都很喜欢把自己打扮得很时尚,因此烫发染发的朋友越来越多,她们喜欢追求更加多样化的发型,一些头发少的女孩总是想着怎样可以拥有很多头发,烫发就可以帮助她们解决这个问题。一方面可以让他们的头发看起来更浓密,另一方面,可以让她们的整体气质提高,烫发也可以增加女性的魅力。

然而,生活中有很多女性在烫发后忘记了要求,也不知道要几天才可以洗头。据发型师说,烫发三天后财可以洗头,这样不会影响烫发的定型效果,也可以减少头发吸收烫发使用的化学物质。

大家都知道,烫发和染发不一样,不是烫完就可以的,后续还要注意护理才能保持卷度。这里有一些方法可以帮助你护理头发,让你的烫发可以保持的很好。

一般来说,要让卷发保持漂亮的形状,首先要护理好我们的头发。无论在烫发前后都要特别注意头发护理,尤其是烫发后,头发特别干枯,这样没有的光泽的头发是很影响美感的。护理好头发是保持美丽发型的前提。我们不能盲目地为了好看而牺牲自己的头发。

首先我们要选择适合的洗发水,不妨多试几次,选择更合适的,也不要经常使用一个品牌的洗发水。商场有专门针对烫发的修复护理洗发精华,我们可以选择这种。

洗完头发必须用护发素护理,否则头发会打结的。重要的是不要使用过多的吹风机,头发太干会影响头发的卷曲度。

我们只需要把头发吹半干,然后就把精油涂抹在头发上。所以,选择精油是很重要的。

烫发的种类也是很多的,烫小卷比较难打理,大卷保持的时间比较短,如果你需要长时间保持,你可以选择小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