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马尾辫编发 这几款让你轻松修颜显气质

2018/3/3 15:53:12 作者:U7-chend…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时尚发型。其实马尾辫有多种编发方法,女生不要每天只扎自己平常经典马尾造型了,相信女孩们也看腻了。这里有好看的马尾辫编发,提升气质不可少!

马尾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一款发型。日常生活中女生随便在一个马尾就可以出门,简单又百搭。女生经常扎一个普通马尾应该会觉得腻味了。其实马尾辫有多种编发方法。好看的马尾编发能够让你的气质提升!

第一款鱼骨辫马尾辫编发

我们知道扎一个高马尾的视觉效果是显得女生朝气点,搭配鱼骨辫编发显高又可爱。扎一个低马尾的视觉效果是凸显女生的温婉,同时加上鱼骨辫编发可以提升女生气质。

女生们把头发梳理好扎成一个平时的马尾,可以是高马尾,也可以是低马尾。再将马尾编成好看的鱼骨辫。

鱼骨辫马尾编发小技巧:

鱼骨辫编起来其实很容易,但是要注意头发毛躁影响效果,扎鱼骨辫可以用梳子把马尾梳理的顺滑一点,这样编发会好看很多。

第二款侧马尾辫编发

女生梳完头发后,将头发披散在脑后,用梳子将头发平均分成上中下三部份,三束头发同时扭转一半并绑在一起,形成侧马尾编发。

侧马尾辫造型,显的女生比较俏皮可爱。简单又时尚的编发造型,又能衬托出女生的甜美气质。

第三款三股辫马尾辫编发

女生用梳子扎完马尾之后,拿出马尾的一小撮头发编成三股辩,然后盘在马尾根处。有刘海的女生,可以将刘海两侧的头发扭转,也盘到马尾根处。

这款马尾辫编发简单又好看,彰显女生的优雅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