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去除静电呢 6个简单方法快速去除静电

2016/5/8 21:51:32 作者:CYL16-w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临近冬天,头发干燥缺水容易产生静电,不仅让发型看起来杂乱,严重的还会引起头痛、失眠和烦躁不安等症状。怎样快速去除头发静电,清爽舒适一整个冬天,一起来学习方法。

方法一:梳头发前用防静电产品
塑料和尼龙发梳容易和头发摩擦产生静电,使用木梳或者牛角梳则要好得多。或者先给梳子喷上一些润发喷雾使其变得湿润,给头发与发梳之间建立保护层,令梳理过的头发服帖不毛躁。
方法二:利用防静电干衣纸
衣服烘干机里使用的柔顺纸可以减少干燥过程中衣服摩擦引起的静电,用来对付头发静电同样非常有效,只要把防静电纸盖在头发上,不听话的头发会立刻变服帖。
方法三:自然风干头发

洗头发以后尽量少用电吹风而是让头发自然风干。吹进头发里的热空气越少,就越能保持住洗发水和护发素里的滋润成分给头发带来的保湿效果。如果为了赶时间必须快速吹干头发,就先给头发喷上一些隔热的护发喷雾,能尽可能保持毛鳞片里的水份不被吹风机带走。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