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痘痘的去除方法有哪些 头皮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呢

2016/5/9 15:26:2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皮上长一粒一粒痘痘,最主要的原因是由于头皮上的毛囊细胞受激素刺激油脂分泌过剩,导致过多的油脂堵塞毛囊引起痘痘产生,严重将会使得头皮发生炎症,那如何解决呢?

有些人头皮上爱长痘痘,而且还很疼,头皮上长一粒一粒痘痘,最主要的原因是由于头皮上的毛囊细胞受激素刺激油脂分泌过剩,导致过多的油脂堵塞毛囊引起痘痘产生,严重将会使得头皮发生炎症,其实头皮上长痘痘不是很难护理,只要我们掌握正确的美容护肤方法,那么就不会再为祛痘而烦忧,下面一起来看。 

1.经常洗头 
有人认为头发油就不要经常洗,否则越洗越油,这种看法是片面的。头皮分泌的油脂,如果不能够及时清洗干净,会堵塞毛囊,造成毛囊代谢缓慢,还容易引起细菌刺激毛囊,带来更严重的后果。因此,头发如何去油的第一步就是保持头发的干净清洁,这个是因人而异的,头发特别油腻的人,每天都应该洗头。 
2.饮食平衡 
吃饭太油腻,也容易造成头发油腻。专家指出,头发油性的人应该多吃蔬菜、杂粮这样的食物,多喝水也可以有效的减少油脂分泌,给头发去油,避免头皮上长痘痘。 
3.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工作压力大、熬夜加班、通宵玩游戏等不健康的生活习惯也是头发出油的重要原因之一。夜间是人体代谢最重要的时期,如果这时得不到良好的休息,就容易造成内分泌紊乱,刺激毛囊分泌,造成油性头发,间接出现头皮痘痘。 
4.注意正确的洗脸方法 

每天早晚要做好彻底的洁面工作。洗脸时最好选用温水和控油洗面奶。用手轻轻地在脸上打圈圈。特别要注意将前额清洗干净。不要让洗脸水残留在发迹处。 呢?通过以上的介绍,我们了解到头皮上长痘痘重在调理,除了经常洗头,保持干净之外,还要注意饮食平衡,以及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