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有效祛痘印 5个妙招还你美丽容颜

2016/5/9 15:23:41 作者:W1-chenm…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最近经常听到有人说长痘,呵呵,我也是个受害者啊,不过现在我的豆好的差不多了,把我的方法给大家说一下,也许对你会有帮助哦。除痘印(痤疮疤痕)的方法如下。

最近经常听到有人说长痘,呵呵,我也是个受害者啊,不过现在我的豆好的差不多了,把我的方法给大家说一下,也许对你会有帮助哦。除痘印(痤疮疤痕)最好的方法如下。

1、芦荟黄瓜蜂蜜面膜:利用芦荟清热解毒的特有作用,治疗青春痘非常有效。治疗时可将芦荟鲜叶涂在患处,使能软化皮肤,消炎止痛,不留痕迹。如青春痘发得比较严重,可以内服芦荟叶汁,早晚各1次,每次10毫升。坚持一段时间,可收到令人满意的效果。这种方法简单有效,也可在家庭中推广使用。芦荟具有清热消炎作用,小黄瓜中含有脂肪酶等活性酶,能有效溶化青春痘中的油脂粒,而优质蜂蜜则有滋润和营养皮肤细胞的作用,所以结合芦荟、小黄瓜和蜂蜜三者在一起使用,就可收到显著的治疗青春痘的效果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