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痘痘的去除方法有哪些 头皮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呢

2016/5/9 15:26:2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皮上长一粒一粒痘痘,最主要的原因是由于头皮上的毛囊细胞受激素刺激油脂分泌过剩,导致过多的油脂堵塞毛囊引起痘痘产生,严重将会使得头皮发生炎症,那如何解决呢?

5.消毒消炎护理痘痘
对于已经在头皮上痘痘的爱发人士来说,请尽快到专业的皮肤科咨询专业的医生,并且根据医嘱定时使用消炎消毒的洗发水,亦或是消毒消炎药膏,对已经生长痘痘的头皮进行最基础的护理,直至痘痘自然消失为此,此间禁止用手去直接抓破痘痘,以致伤口发炎。
6.每日正确洗发护发
头皮容易长痘痘的,一般皆为油性发质,这类发质一定要注意日常的清洁工作,建议过于油性的发质可每日清洗一次,可使用具有去油效果,并且较为清爽的洗发露,并且在日常清洗时,可以在洗发的温水中加入适当的食醋,这样有助于头皮恢复油脂平衡状态。
7.注意接触物品卫生

当发现头皮长痘痘之时,其很大部分与日常的接触物品清洁度不够有着很大关系,为此日常应当注意个人卫生,特别是和头皮头发直接接触的毛巾、帽子、发卡...物品的卫生情况,应当时常清洗,保证接触物品的卫生,防止发生感染头皮的情况。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