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痘坑效果怎么样 介绍去痘坑的5个小偏方

2016/5/10 16:43:26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治愈了之后都会留下痘坑,而痘坑会更加的让我们的皮肤变得粗糙不堪,严重影响我们面部皮肤的美观,那么怎么去痘坑呢?尽管男孩子没有女孩子那么重视美容护肤

痘坑是一种由于感染发炎或外力挤压所致的脸部疾病。痘坑最主要表现的是几乎面部,毛孔, 周围都向里凹点点,痘坑不仔细观察并不明显,从近处看可以看出来,形状和橘子皮一样,且毛孔粗大,而且是每个毛孔就一个坑,但坑比较小,痘痕分布比较不均匀,不规则,而且坑洼比较明显。而且痘坑不会自己消失。

没有的,效果等同于没有。

刚做完之后跟被火烧过一样的~很痛
但是没效果!
我做了一个疗程。做完后都是躲在家里不出门!!!
但是根本没效果~刚去美容院时她们说的效果我半点都没看到!
完全是花钱找罪受!

痘痘治愈了之后都会留下痘坑,而痘坑会更加的让我们的皮肤变得粗糙不堪,严重影响我们面部皮肤的美观,那么怎么去痘坑呢?尽管男孩子没有女孩子那么重视美容护肤,但是也不愿意脸上留下难看的痘坑的,毕竟人们都是喜欢看美的事物,那么怎么去痘坑才能不让皮肤留下疤痕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