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流行碎发发型女生款式 百变风格就靠它

2017/12/18 14:53: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17年有哪些流行的短碎发发型呢?一起来看看这篇文章,为你推荐了阳光帅气的中性发型,甜美可爱的少女发型,温柔优雅的淑女发型,还有精灵俏皮的流行发型。

你知道近年来有哪些时尚的短碎发发型吗?根据不同的脸型和穿搭风格,短碎发的款式也有很大的不同,有简介干练的气质款,有甜美可爱的少女款,有及肩的优雅淑女款还有帅气阳光的中性款。

碎发的修剪是将头发打薄,把头发的层次感体现出来,短碎发的长度在6厘米左右,刘海不遮住眉毛。直碎短发的刘海也可以用剪刀剪成碎发,由于这种刘海随性自然的样子而被大家称为“狗啃式”刘海。

瘦小的女孩子们非常适合直碎短发,看起来非常有灵性,又简单大方。但直发对女孩子的脸型要求非常高,所以可以尝试卷发,卷发不仅可以增加甜美感,还便于打理,慵懒的短发清新迷人,对脸型也可以起到一定的修饰作用,再染上棕色等较为日常的发色,穿搭服装时,无论什么风格都能驾驭。

12厘米左右的短发非常减龄,但也很容易显得幼稚,所以这个长度的碎发一定会有刘海,或者二八分才好看。黑色发色容易显老,尤其是直发,染色的时候也要选择适合的发色,否则可能会看起来更显老,无论是梨花烫还是微卷内扣比直发显年轻,是值得尝试的一种方法。

20厘米以上的长发,鬓角的头发位置到下巴,长碎发没有短碎发层次感那么明显,后部的碎发也被长发遮住,但是在整体依旧可以看到分明的层次,明显没有了之前的厚重感,尤其是卷发散开时,能够感觉到独立的一股股发丝营造的蓬松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