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洗脸可以去雀斑  七个方法帮你做回万人迷

2016/5/10 22:25:28 作者:O1-xiez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醋不仅可以用于调味,让人胃口大开,而且还可以用来美容哟。常用白醋洗脸可以令肌肤细腻白嫩,减缓疲劳,还能去除头屑、滋养头发,白醋祛斑也是早有耳闻了...

白醋不仅可以用于调味,让人胃口大开,而且还可以用来美容。常用白醋洗脸可以令肌肤细腻白嫩,减缓疲劳,还能去除头屑、滋养头发,白醋祛斑也是早有耳闻了,经过一番白醋祛斑大搜罗,小编给大家整理白醋祛斑的小窍门,应该是比较全面详细的了,好用又经济,赶紧来学习一下吧!

白醋祛斑大搜罗第一式,当然是最简单、最方便也最便宜的白醋洗脸法了!只要每次早晚洗脸时,先放一小盆水,再倒入少量(大概二汤匙)白醋调匀,扑到脸上轻轻拍打,或者干脆把脸浸入醋水中几分钟(可以换气,必须的~~)。然后把水倒掉,再开始正常的洗脸程序。坚持每天用加了白醋的水洗脸,可以美白肌肤,淡化斑点,还能减轻皱纹,柔嫩肌肤哦,就是这么简单!

不仅白醋可以祛斑,祛斑还有很多方法可以选择哦。

去除雀斑的方法
方法一:防晒

对于脸上有雀斑的MM,防晒非常重要!因为色斑最怕日晒。日光的暴晒或X线、紫外线的照射过多皆可促发色斑,并使其加剧。甚至室内照明用的荧光灯也因激发紫外线而加重色斑,所以MM们一定要注重防晒,尽管现在是冬天,出门也要用防晒品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