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用绿茶洗脸才好呢 绿茶洗脸方法大曝光

2016/5/10 22:29:21 作者:O3-chen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茶叶,以免伤了皮肤。近年来随着大家对茶叶的认识越来多,为了避免掉入不法商贩会设下加盟陷阱,小编提醒大家在选择加盟商的时候一定要寻找正规才可以哦。

如何用绿茶洗脸     绿茶美容是目前世界上最流行的美容方法。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具有防止皮肤老化、清除肌肤不洁物的功能。其实用绿茶洗脸同样能达到美容效果,下面就教大家
如何用绿茶洗脸?    
绿茶中的儿茶素和咖啡因可以提高脂肪代谢,消除脂肪,还能去除肌肤油脂及污垢,软化角质,增加肌肤光滑度。   
如何用绿茶洗脸防辐射:   
方法一:先用香皂或洗面奶把脸洗净;再用水冲洗干净脸部后,用温水冲绿茶末;接着用绿茶认真敲打脸部2~3分钟,用水清洗;最后,用凉水清洗脸部。    
方法二:取一袋袋装绿茶或2克绿茶,在茶壶里用2升水煮成茶水,待茶水变温洗脸。    
如何用绿茶洗脸去斑点:
在每天早晚的洗脸水中,加上几片绿茶叶,洗完脸后,轻轻拍打脸部肌肤。然后,再涂上乳液。只要你能坚持上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黑斑和雀斑减轻了不少哦。但是,要特别提醒,敏感肌肤一定要慎用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