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用绿茶洗脸才好呢 绿茶洗脸方法大曝光

2016/5/10 22:29:21 作者:O3-chen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茶叶,以免伤了皮肤。近年来随着大家对茶叶的认识越来多,为了避免掉入不法商贩会设下加盟陷阱,小编提醒大家在选择加盟商的时候一定要寻找正规才可以哦。

绿茶叶+热水=绿茶泡泡浴    

将两大茶匙绿茶叶放入干净的短筒丝袜中,用橡皮筋将开口牢牢绑住,放进泡装热水的浴缸中。绿茶香气具有放松心情、舒缓身心的作用,绿茶中所含的茶碱及咖啡因可协助身体排水,改善浮肿肥胖。    
经过本文的介绍后,相信大家大家已了解了很多关于绿茶美容的方法,至于如何用绿茶洗脸大家应该都心中有数了吧。小编在这提醒大家选购茶叶的时候一定不能选择劣质的
茶叶,以免伤了皮肤。近年来随着大家对茶叶的认识越来多,选择发展茶叶加盟、批发业务的人也在逐年增加,为了避免掉入不法商贩会设下加盟陷阱,小编提醒大家在选择加盟商的时候一定要寻找正规、有品牌、有知名度的茶企才可以。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