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膏干了怎么处理 掌握这些小窍门即可

2017/12/16 15:17: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MM都有几只睫毛膏,堆在家里放着,快要过期或者没用完就干掉了,一支不错的睫毛膏,价格也不便宜。睫毛膏干了怎么办呢?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相信出门必化妆的女性朋友们家中肯定不会少了睫毛膏,有时候看到的喜欢的品牌就忍不住多买几只。可是睫毛奥放置久了就很容易变干,如果将其扔掉又十分浪费,不扔掉又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今天就给大家详细介绍几个睫毛膏干了应该怎么办的小窍门,让大家轻松变废为宝。如果有该烦恼的朋友们就赶紧接着往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ipag collection

1、往睫毛膏里面滴入两滴左右的眼药水,接着将其摇均匀。切记不要滴入太多的眼药水,否则会让睫毛膏所特有的防水效果失效,化妆的时候很容易就会变成熊猫眼。

2、往睫毛膏里面滴入2滴左右的香水,接着将其摇均匀。这种方法比较适合眼部并不是很敏感的女性朋友们,因为如果皮肤容易过敏,建议不要采用该种方式。

3、往睫毛膏里面滴入两滴左右的温水,接着将瓶盖拧紧以后再摇均匀即可。切记不可以用清水,因为该种类型的水不可以容易在睫毛膏里面。也不可以使用纯净水,这样子睫毛膏很容易就会分成两部分了。

来源:站酷

4、往睫毛膏里面滴入2滴左右的爽肤水即可让干掉的睫毛膏重新拥有它原来的价值,切勿加入太多爽肤水,否则容易导致睫毛膏直接变成液体的状态了。特别是那种带纤维属性的睫毛膏,更不可以多放。

以上几种方法就是可以让变干的睫毛膏重新变废为宝的小窍门,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