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化妆的正确步骤 打造完美的天使脸庞

2017/4/22 14:37:2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好的妆容不仅是对他人的尊重,更是对自己的投资。在这个社会中,不会化妆的人已经像山顶洞人那样稀奇了。而化妆的你们真的做对了化妆的正确步骤吗?

化妆是个女生都多多少少会一点,但是化的好不好、对不对就另当别论了。所以我们就来谈谈关于一些女生化妆的正确步骤,教各位女生怎样更好的打造完美的妆容。首先,想要妆容化得好就一定得了解这些化妆品的作用。基本的步骤是先清洁再护肤最后上妆。清洁皮肤就是用洗面奶把脸部洗干净,不仅可以清洁毛孔而且干净的脸部也有利于上妆。

护肤就是涂抹水乳,可以使皮肤更加细腻光滑水分十足。但是涂抹的手法有一些要求,先涂抹爽肤水用于补水,再涂抹精华乳用于皮肤锁水,两者的顺序一定不能搞错。涂抹的手法也有要求,一定要不停的拍打才能快速促进皮肤吸收。涂抹水乳的时间至少要三分钟。接下来就是上妆了,不过在上妆之前要涂上隔离霜来隔离化妆品,最大程度上保护皮肤。

选择一款贴近肤色的粉底液,用粉扑不停的拍打脸部会使妆容更加服帖。粉饼有定妆的效果,所以建议再涂抹一层粉饼来预防脱妆掉粉的尴尬情况。而且粉饼也是外出时用于快速补妆的化妆品。眉毛会更大程度上影响一个人的妆容,眉毛的颜色最好选择与发色相近的眉笔。

为了使脸色更加红润有光泽,一定要在颧骨位置打上腮红,腮红不要过多过红,否则就像猴屁股一样。夏季妆容都比较讲究清新,所以建议大家涂抹唇釉即可,浓厚的口红会破坏整体的清纯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